忍者ブログ

蜜柑愛藏私人密室

有關mikan的無聊生活小事,遊記以及個人塗鴉。 總之是個沒營養的地方。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無標題



隨手畫。


PR

這個…殺很大

←工作時在RECYCLE PAPER亂畫的東西…最近畫圖的數量實在太少了TT_TT


天氣很冷…
早上起床都要經過莫大的掙扎
試過已經落床了…不過還是爬上床再睡XDDDD
除了花時間起床,還花時間選衣服,因為外面的氣溫和公司的溫差很大…
(很懷念以前有貓的日子,在冷的日子都會窩在一起睡,非常幸福~~TT口TT)

最近…
自從淘寶開放香港區買家付款後…
就不停在上面亂淘東西

買了很多的鞋… (平時的進度大概是一年一至兩對…現在已經買了5對…)
雜貨…(我要用大量來形容)
衣服…(衣櫃又爆滿了)
袋……(無言)

連我媽媽和姨姨也加入戰團(不過前者我不能收錢…XD)
淘寶實在殺很大
話說東西實在太便宜,在沒留意情況下買了超多的東西

我已經成為團長,朋友都邊怪我開坑卻自行落坑(笑)
不過祖國的價格實在太強…
所以呢…不買對不起自己呢~

不用出外就能買東西其實是很危險的(大笑)



單車之旅+德國啤酒節Round 2

星期日是德國啤酒節round 2!!!
我的酒量由1/3杯變成2/3杯了~~
不過重點不在啤酒,
而是
德國腸和豬手
等待一整年也是為了這個啊~
現在期待明年的啤酒節了(笑)

 
在往啤酒節會場拍到的照片:)
在酒店停車場看到的夜照實在太漂亮啦~~~

星期六和朋友進行單車之旅…
現在肌肉非常痛…好痛……


Halloween

 
按圖連結到放大版

實在好一陣子沒畫圖了……orz就算有也只是在廢紙上=口=
現在終於有圖更新了(不過畫完發現很像某PC GAME的南瓜妹…XD)
總覺得圖和上色看起來不同了。

先預祝各位萬聖節快樂
今年將會在啤酒節過吧,應該會非常歡樂XDDDDD

星期六去了看summer wars,意想不到的好看,劇情雖然有點老套不過充滿溫情和熱血!看完後和友人一直持續HIGH! 終於明白為什麼另外一位朋友不斷地推介。當天晚上到鯉魚門吃飯,因為海鮮實在太美味,無視敏感照吃不誤!!結果當然是…哈哈OTL 不過不吃一定會後悔!本來還打算買老婆餅的,不過去到時已經打烊,嗚。

星期一去了GAMEISM
本來是有攤不過天窗最終都是趕臨了,結果當天陪同行的友人
大會非常貼心幫CIRCLE買午餐,不過在知道前我已經走到BK買吃的
於是手上的WHOOPER引來不是妒嫉的眼光XDDD

總之…辛苦主辦的fiddle了!

接下來這星期的目標是
買PS3和剪頭髮
那麼我之前買的BLURAY就可以看了(心) 

(非常突然的總結)

瑞典鲱魚

 


美國遊記大delay了…今天先寫這個。

上面兩罐是近來的新歡-在IKEA買的醃鲱魚,
不過不是那種世上最臭的surstromming (我沒有這樣的勇氣XD)

如果喜歡吃壽司醋鯖魚的朋友大抵會喜歡吃~
大推薦喔:D

 
 
 
 
 
 

動漫節後


今年在漫畫節,喔,是動漫節的收穫(之一)。
經過多年,今年終於可以去LEGO檔買東西(其實也只是買了一個膠盒而已)

5日漫畫節完了,
展覽時間有需要那麼長嗎…早上10:00至晚上9:00…
再加上前後各一小時間的準備,每天留在會場的時間已經有13小時…
所以5日過後當然是繼續超過20小時的大圓寂。
然後是個人的混沌狀態…根本還未消失
工作能力是零


還有兩個星期就是CW,
唯一的IDEA就是

開‧天‧窗★


對不起啊…嘩哈哈…


しょこたん!!!

 うわ!!キターーーーーー
今天早上しょこたん在會場綵排!!!!
見到本人耶!!!!!!!!!

超興奮!!
有唱空色デイス!!!
也拿到簽名籌了!!!!尚有不夠2小時間就可以近距離見面啦!!!!!!!!!!!


==========
簽名會只拿到簽名的卡,自己帶去的東西都沒有簽名,有點可惜
不過しょこたん的手好軟也好熱血
本人超級萌呀!!!!
救命!!!!!!

ギザカワユス!!!



晚上live不顧一切拍照!!
總之--- 此刻無價!!!
好high呀!根本就不能夠用文字形容我的心情!!!!!

キザーーーー!!!

カレンダー

01 2020/02 03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
PHOTO ALBUM

My footprint on the world

My footprint on the world

最新コメント

因為受到垃圾留言攻擊,所以留言設定限制為”禁止全英語留言”,如各位留言請不要在第一個字使用英文字,否則會被視為垃圾留言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[02/03 quatre]
[11/01 神月星人]
[08/18 Takashi Mutsu]
[07/04 Takashi Mutsu]
[06/12 quatre]

因為受到垃圾留言攻擊,所以留言設定限制為”禁止全英語留言”,如各位留言請不要在第一個字使用英文字,否則會被視為垃圾留言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Profile

HN:
ミカン(mikan)
HP:
性別:
非公開
職業:
ゲーム産業に関連
趣味:
ギターとピアノを弾き、旅行、写真を撮りなど
自己紹介:
患上旅行病,一年至少去一次旅行。
喜歡拿相機亂拍。

目前居住在香港,非常希望轉換到其他國家居住(澳洲為首選,因為空氣好鼻敏感不會翻發)

承接插圖及設計工作,歡迎來信至janicelala●gmail.com (請將●換成@)

バーコード

ブログ内検索

最古記事

アクセス解析

お天気情報

アクセス解析

union

グレン同盟

上横上同盟

What's going on

Copyright © 蜜柑愛藏私人密室 : All rights reserved

TemplateDesign by KARMA7
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