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蜜柑愛藏私人密室

有關mikan的無聊生活小事,遊記以及個人塗鴉。 總之是個沒營養的地方。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來自小澤的バトン(?)

小澤擲中的亂棍,為什麼那麼多新的棍...OTL

規則
(1) 請依照問題逐一回答喔 ( 誠實的孩子值得嘉獎^^ )
 (身為一個好孩子,我相信我不作這些也會給嘉許)
(2) 寫完後傳給7位好友,記得去他的留言版留言提醒
 (7這個數字在中國絕對不是幸運的意思..)
(3) 謝謝大家的填寫 ( 要用力把它傳承下去喔^^"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!!! )

好,開始了!

(以上轉載自小澤的BLOG,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原來的VERSION啦)

(1) 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他本人自稱"可愛的"小澤

(2) 你和他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因為在Mineko的BBS留言而認識的, 我已經不記得情況(反正是黑歷史=3=)
本來應該在某屆CW相認的(笑),可是因為我大意結果在之後的飯局才正式見面囉~

(3) 你覺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?
人肉動漫歌DATABASE,雖然把口衰但係肯幫朋友,好人來O架,不過可唔可愛就見仁見智啦XD

(4) 你最想對他說什麼?
我隻真綾DVD $7咋喎!!!!!!!!

(5)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他最像什麼?為什麼?
聯想不能....就外太空生物啦!!!!


(6) 如果可以和他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日本, 看他不停買cd我又不會買,一定好開心XD

(7) 你和他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應該是動漫有關吧 (雖然我看的和聽的也很少)


斷棍!!不再傳了>_<免之後又有回棍.....OTL
PR

Comment

お名前
タイトル
E-MAIL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

カレンダー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PHOTO ALBUM

My footprint on the world

My footprint on the world

最新コメント

因為受到垃圾留言攻擊,所以留言設定限制為”禁止全英語留言”,如各位留言請不要在第一個字使用英文字,否則會被視為垃圾留言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[02/03 quatre]
[11/01 神月星人]
[08/18 Takashi Mutsu]
[07/04 Takashi Mutsu]
[06/12 quatre]

因為受到垃圾留言攻擊,所以留言設定限制為”禁止全英語留言”,如各位留言請不要在第一個字使用英文字,否則會被視為垃圾留言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Profile

HN:
ミカン(mikan)
HP:
性別:
非公開
職業:
ゲーム産業に関連
趣味:
ギターとピアノを弾き、旅行、写真を撮りなど
自己紹介:
患上旅行病,一年至少去一次旅行。
喜歡拿相機亂拍。

目前居住在香港,非常希望轉換到其他國家居住(澳洲為首選,因為空氣好鼻敏感不會翻發)

承接插圖及設計工作,歡迎來信至janicelala●gmail.com (請將●換成@)

バーコード

ブログ内検索

最古記事

アクセス解析

お天気情報

アクセス解析

union

グレン同盟

上横上同盟

What's going on

Copyright © 蜜柑愛藏私人密室 : All rights reserved

TemplateDesign by KARMA7

忍者ブログ [PR]